宛言君

这里宛言君,初二党,文笔渣,画技渣
热爱众多cp

【晓薛君】思卿一世(序)

“成美!这是我的糖!”
“我不管,在我桌上就是我的!”
“……子君成美别吵了,今晚是灯节,我带你们去看看。”
“阿兄最好了!/小矮子,不许叫我成美!”

“成美,今日是你生辰,子君,你不是有东西送他吗?”
“给、给你,本少爷亲自做的。”

“成美,我、我、我、我心悦你!”
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“道长,是你吗?”
“……”
“道长,我错了,别不理我啊。”
“……(我不是晓星尘啊,阿洋)”

“道长,我不再十恶不赦了,回来吧。”
“阿洋……”
“道长?!”


“阿洋,你从来都没错,错的是我,对不起。”
“那道长打算怎么道歉?”
“用我这后半辈子来给你赔罪,怎么样?”
“⊙_⊙!!(清风明月呢?道长你被魏不要脸带坏了!)”

“不是我,阿洋,不是我,我没有……”
“你!给道长去地府赔罪吧!”

“我都脏了,有什么脸去见他。”

“道长,这孩子叫什么好呢?”
“(笑)晓洋。”

“子君!/思洋!”
“敛芳尊,江宗主,你认识我爹爹?”

“你好,我叫金子君。”
“老子叫薛洋。”
“在下是晓星尘。”

“成美。”
“道长。”
“阿洋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爱你啊,道长。”
“我也爱你,阿洋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宛言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