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言君

这里宛言君,初二党,文笔渣,画技渣
热爱众多cp

【湛澄】情终误付(一)

 @.恙 扩写《情终误付》了,原谅手懒的宛言,伸懒腰😄忘羡粉勿入,拒绝ky


     自己原来这么迟钝啊。蓝忘机恍惚着想。云深不知处张灯结彩,到处喜气洋洋。那火红的“喜”字灼伤了他的眼,眼中一片酸涩。
     江澄站在蓝曦臣旁边,唇角噙着一抹微笑,精致的婚衣更衬他俊美无双,系着清心铃的腰封束着纤细的腰肢
,头发散下,比平时少了几分锐利,多了几分温婉。
     是蓝忘机不曾见过的江澄。
     他果然笑起来更好看。蓝忘机想。为什么,自己这么迟钝?这么晚才发现自己对江澄的感情?
     “请晚辈给蓝家家主和蓝家主母敬茶。”“二哥哥,怎么了?该敬茶了。”魏无羡扯了扯蓝忘机的袖子,小声地提醒道。“……嗯。”
      端着茶,唤出一声“兄长,兄嫂。”两人的关系便是如此了。
      也只可以是如此了。
      “嗖!”一支箭突然飞来,擦着蓝忘机的脸就飞了过去。众人大惊,堂中突然出现了一名黑衣人,带着面纱:“蓝宗主,之前见过,考虑得怎么样,复颜丹给不给?”“复颜丹是蓝氏至宝,阁下怕是要失望了。今日是蓝某大婚之日,见血不太好吧。”蓝曦臣依然笑容温和,警告之意明显。
       江澄皱起眉,手抚上紫电,周围隐隐看得见电流:“蓝曦臣,跟他费什么话!”
       黑衣人扑哧一笑,一挥手,出现了一大群人:“蓝宗主今日不给也得给!”拔出软剑刺了过去,江澄紫电抽了过去,拦下了这一击:“你的对手是我!”
       那人带来的人也开始攻击大堂中的人,魏无羡拔出随便,挽了个剑花,见蓝忘机还在发呆,便推了他一把:“二哥哥,小心!”
       那黑衣人不知为何,对江澄处处留情,只是一味地避让,并不进攻。蓝曦臣和江澄步步紧逼,那人身旁的亲信瞧见了,心中万分着急,摸出一把银针甩向江澄。
       谁也没想到,挡在江澄面前的不是蓝曦臣,而是蓝忘机!
        “噗!”蓝忘机吐出一口鲜血,针上,有毒!蓝曦臣见状,一剑刺向黑衣人,那人匆忙躲过,却被朔月划破面纱。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是你?!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1 )

© 宛言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